close
新娘鞋大概是我花了最多時間尋找的婚禮必需品。
 
雖然我也想穿雙起碼三吋高的新娘鞋讓自己穿上婚紗禮服的比例看起來更好,但想想我跟老公幾乎一般高,我若再穿上個三吋高跟鞋... 畫面也太不協調了吧?因此就只好將就低酒杯跟的鞋。
 
至於樣式,我捨棄了拍婚紗照時穿的鏤空水鑽鞋,畢竟要出嫁了,禮俗上似乎還是穿雙包鞋比較好。顏色呢,金、銀或香檳金我都可以。
 
那時候時節已經入冬,市面上的鞋櫃擺上的都是暗色或大地色的皮靴,符合低酒杯跟、包鞋、金銀色的條件的鞋少之又少,我花了幾個星期找遍了全台北市各大百貨公司、各大商店街,都找不到一雙理想的新娘鞋。
 
終於我在網路上找到了這雙符合我的需求的鞋!而且超級便宜才980元:
 
 
唯一的顧慮就是,它是假皮的,雖然銀色漆皮看不太出來,但我很怕放久了會掉漆。(事實證明,便宜沒好貨,它撐過我的婚禮以後不久,就掉漆了... 但它也算稱職了,沒甚麼好抱怨的。)
 
然後因為太素了,我買了很多水鑽,貼在上面作點雲紋裝飾:
 
 
然後覺得這兩條雲紋少了點變化,又加了一點尾巴在雲紋上。最後就變成了這雙鞋。
 
 
雖然我花了很多時間在尋找和裝飾這雙鞋,但這雙鞋其實沒發揮太大用途,原因無它:穿著白紗長禮服,這雙鞋哪有機會冒出頭啊!?
 
然後我也趁著百貨公司周年慶,在 Nine West 買了一雙低跟鞋,來搭我的晚禮服。
 
 
它的蝴蝶結很立體也很有變化,紫色漆皮看起來很招搖又很囂張,很符合我的個性 XDDD ... 而且這個顏色幾乎百搭,並且既襯我的白皮膚又可當一般出門的鞋子穿,讓我一見鍾情。
 
除了婚禮上的禮服,這雙鞋也搭我的婚紗照中的紫色禮服。
 
最後追加一雙,拍婚紗照的時候專用的鏤空水鑽高跟鞋。(圖片有色差,這雙鞋實際看是白色的。)我在網路上買的,我覺得非常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