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決定結婚後,公公就聽別人意見(誰啦浪費我們時間)去竹北訂了(據說)(到底誰說的)口碑不錯的「饌巴黎」,我們去看了會場後的印象是:我的天!

 

那天我們開車去饌巴黎,發現饌巴黎的地下停車場又臭又髒,一下車就聞到陳年的油耗味不說,地上還有散落的爆米花和不明黏著物,第一印象就是不入流。進了會場看,覺得場地老舊、動線不好,若是在這種地方結婚,注重面子的老公、我、我的家人,都會覺得很難堪吧。

 

離開饌巴黎,我們不浪費時間,直接前往新竹最具規模的的兩家飯店洽詢:國賓和喜來登。兩家的名氣、規模、價錢都差不多,無論外觀或內裝都氣派,喜來登較新不到五年,而國賓飯店的裝潢風格我更喜歡。

 

 

只可惜國賓的地點在新竹市區、離竹北較遠,考慮到宴客當天我還要一早從台北下來,先去新埔拜謝家的祖先、且新竹市區對從台北下去的親友會花更多交通時間,所以最後是喜來登,憑著距離竹北近、距離高速公路交流道出口約五分鐘、有高鐵接駁車(車程約1O分鐘),屏雀中選。

 

喜來登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們掛在宴會廳的囍字有點俗,而且飯店提供的相簿、禮金區的桌布和裝飾太沒質感,好在這些都是可以花錢遮掩的缺點,所以我們就歡歡喜喜的訂下喜來登。不過,我們的預訂日3月31日是個超級好日子,一開始我們還在候補名單上,而第一順位的那對新人一直都沒下訂,所以我老媽連續好幾天奪命連環摳喜來登的宴會部門經理Zona小姐(她真是個有耐性、細心又專業的業務人員),跟她詢問我們是否可以遞補,終於這樣追殺/祈禱了一個禮拜,我們拿到了喜來登的3月31日的三樓國際會議廳(兩廳)的使用權。

 

新竹喜來登甚麼都大。一進大廳的第一印象就是:好大(大概三個多排球場那麼大),而且挑高很高,又是金色系的,裝潢簡單但夠氣派華麗,我就是喜歡看起來很大器的場面。

 

喜來登的大廳:一進門就很喜歡。

 

新人休息換裝室很棒。有獨立寬敞的廁所、夠寬敞的沙發、椅子和櫃子,讓我和老公的禮服配件有足夠的空間擺放。朋友們來這裡跟我照相也不嫌擠,造型師和她的助手在這裡也可以休息和吃飯。

 

新娘休息室的一角

 

 
新娘休息室的另一角。

 

接待區有很長的桌子(可以收很多錢 XDDD),公婆安排了六位收禮金的阿姨,才有辦法在最快的時間完成收禮金、讓客人們入座。照片右邊的賓客休息區有很舒適的幾張大沙發和茶几讓客人休息。

 
 

 

接待區的另一邊是相布區,這裡的布置是我另外花錢買來的。小姪女們對我的婚紗照最捧場。

 

 
 
拍照區背景也是另外請人布置的。我很喜歡這個樸素中帶點華麗的中國風。選擇中國風的原因是,沒別的,就囍氣嘛!
 
 
 
再來是最重要的宴會廳,我們租了兩個宴會廳,可容納47桌,本來以為客人來43桌了不起了,結果雙方親友都非常捧場,共來了47桌而且桌桌坐滿,真開心。我喜歡熱鬧的炒麵場面。
 
 

會場裝潢簡單大方。(除了舞台上的囍字之外...) 放滿了47桌,桌子與桌子間距離也夠大,不管誰遊走在席間都游刃有餘。會場挑高很高而且一個柱子也沒有,不管從哪個角度看舞台,視線都很好,我覺得是非常完美的婚禮會場。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我很慶幸公公取消了饌巴黎、讓我們選擇了喜來登,舉辦了一個讓主客雙方都覺得質感超好的婚禮。說真的,兩家每桌的菜錢差不多,但硬體、服務、KIMOCHI上,喜來登勝了三萬六千倍。(就連停車場都勝!)

 

宴客已經是9個月以前的事情了,現在回頭翻相本,仍然覺得一切美好。
 
:-)
 
 
 
 
arrow
arrow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