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這樣的, 今天一大早我搭上捷運, 一看只剩博愛座, 就往通道旁邊的轉角靠著站.

 

坐在通道旁邊座位的北藝大小弟弟本來在打電動, 抬頭看了看我, 就站起來說: "這個位子讓給妳坐." 我(滿臉狐疑)很小聲地說:"啊? 不用..." 小弟弟說: "沒關係." 然後就走到門邊站著了.

 

北藝大的體貼小弟弟  

 

北藝大的小弟弟, 你讓位給我, 我很感激, 可是, WHY~~~?????? (ECHO)

 

我昨晚明明只吃了一點乾果和鳳梨呀? 肚子沒有很大吧.

 

難道是我白頭髮已經多到遮不住了嗎? (明天就去染!)

 

按照慣例, 我立馬把事件POST上FACEBOOK. 同事T 問我, 是否背了大包包? 我背的是跟平常上班一樣的包包, 裡面有化妝品、電腦、相機、錢包, 應該怎麼樣都不像塞了尿布奶瓶吧.

 

同事T說, 當有女生背包包站著, 他也會主動讓位,  原則上捷運上大都習慣靠著站(如照片), 這樣比較Man!

 

...北藝大小弟,  "姐姐" 覺得你好體貼喔. (回顧北藝大小弟很Man的背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