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那口井應該是甚麼? " 這個問題我想了一整天.

 

我想, 我找到了其中一口.

 

開懷大笑 嘿嘿...

 

不過, 人家讓不讓我挖,  挖了有沒有水都還不知道啦.  無論如何先做再說!

 

在這裡呼應一下Star Wars V: The Empire Stikes Back 裡面的一句經典對白:

 

Yoda 為了訓練 Luke 運用 Force, 要 Luke 把沉入沼澤地的飛機給"祭" 出來, Luke 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於是 Yoda 示範給他看, 看得 Luke 瞠目結舌.

 

於是Luke 說: "Alight, I'll give it a try."  (好吧. 我試試看囉.)

Yoda說: "Do, or do not. There's no try."  (只有做, 或不做. 沒有試試看這回事.)

 

 

所以現在, 先禱告人家給我機會挖那口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