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 我受夠了.

 

這是家很不入流的旅館. 跟我當年去自助旅行住的汽車旅館差不多, 叫做 Red Roof Inn. 沒早餐沒關係, 室內還算乾淨. 有冰箱、微波爐雖然都用不上, 但有台電視、無線網路, 足夠消磨無聊的下班時光.

 

 

以上跟它不入流無關, 反正我可以忍耐. 但是長期出差, 睡覺當然是出了吃飯以外最重要的事情.  偏偏這家不入流的旅館房間裡面裝了個運轉起來轟隆隆響的空調. 晚上伴著它的噪音 "隆~~~~~~~~" 好不容易入眠, 偏偏它常常控溫失調, 一下子太熱, 熱得我半夜冒汗, 得把手腳伸出被窩納涼, 可又過一陣子變得太冷, 一冷就把我逼出尿意起床上廁所. 然後只好再度伴隨著轟隆隆的噪音好不容易入眠, 遭它的失調凌虐...  如此惡性循環, 幾個晚上都睡不好覺!

 

真的受夠了.

 

 

 

(PS: 這就是我住的. 房間也是一模一樣. )

 

(圖片來源: http://a1185.g.akamai.net/f/1185/11025/7d/accorna.download.akamai.com/11025/rr/images/reservations/ext250.jpg)

 

(2008/11/19 早上於芝加哥祥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