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 好長的一個標題.) 週末, 人被卡在hotel 裡面, 沒車. 不要緊, 發揮阿宅的本事, 有台筆記電腦跟網路, 可以做很多事情.  從女主人沙龍到飛鷹三朱,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會把跟張雨生有關的Youtube 影片都調來看. 看著看著, 看到了1996年超級星期天的錄影.

 

我記得那年暑假, 拿到了超級星期天的錄影入場卷, 跟兒時玩伴豆豆、康康、彬彬、欣欣、盼盼幾個, 去華視錄影. 那天運氣不錯, 是張雨生擔任特別來賓, 我姑且算是從國中時代就很喜歡他.

 

這是錄影片段的擷取畫面... 觀眾席裡面有我. 是的, 那個臉很大, 穿著藍白條T-shirt的大塊頭女生就是我. 我的左邊是豆豆 (王心瑛), 右邊是盼盼, 她的妹妹欣欣不在畫面裡, 我前面的是彬彬, 彬彬旁邊的是康康. 這幾個人現在還住在我家附近不到200公尺的地方, 不過康康應該是在國外工作, 每年回來一、兩次.

 

Super Sunday

 

真是懷念. 以下這個則是 vide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