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行拍照的姿勢幾乎都是側身,胸前掛著毛毛。


Momo_Carrier.jpg 

右上起順時針: 鹽釜神社、奧入瀨溪、嚴美溪、五大堂(松島)、角館武家屋敷



我的恩典牌儲藏室中,沒有一條適合毛毛現在的體重 (12KG) 的背巾,之前友E借我一條BabyBjorn已經不堪負荷,(腰會斷!)媽媽餵的背巾則是一直都只是擺著好看的。於是我在網上租了一條Ergo Baby (Performance) 揹巾,我用它帶著毛毛健行、爬樓梯、走險路、參觀,在邊走邊拍照的狀況下,我的腳程仍然是全團數一數二的快。(團中有七八個年輕人。)它實在舒適好用。


不過連續五天這樣胸前掛著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覺得無聊、心情每送、偶爾抓狂需要安撫的幼兒,我的脖子還是有些痠,當然這種辛苦都是計劃帶幼兒出去旅行時料想得到的。多虧了這條揹巾,我沒有錯過任何一個景點。


Ergo Baby 揹巾,推薦給各位想帶小孩挑戰需要靠雙腳跋涉的旅行的爸爸媽媽們。好東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rgoBaby 背巾 帶小孩旅行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