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帶毛毛出國,考慮到跟團,要上下遊覽車,當然不會把家裡的Quinny Buzz 戰車帶出國,而上次去東京帶的Combi ,摺起來體積也頗大且已經送給剛生小孩的堂哥了,所以我在網路上租了一台 Babyzen YOYO 摺疊推車,這台摺收後可以放在飛機和遊覽車的行李架上,看起來非常方便。


結果是,這台推車幾乎都在行李架上,沒拿下來過。


Babyzen YOYO 的確是一台輕便好摺收的推車。 (但其實也不輕,有5公斤重。) 推這台推車的家長還真不少,但是它和毛毛 八 字 不 合。


首先它的座椅太淺,座椅與靠背的角度不夠垂直,(這實在很難形容),且它的foot rest太低,毛毛不夠高、腿搆不著,導致毛毛根本無法"坐"好,那個不是躺也不是坐的姿勢,看起來超彆扭!! 還有它的安全帶扭來扭去超不好扣,扣好了總有一邊的帶子是扭曲而不是平的,有看到安全帶帶子不平整會頭痛的病的我,看了很不蘇胡。


毛毛只有在機場進出海關的時候不情願地坐著它,沒多久她就哀哀叫、扭著身體要掙脫。最慘烈的一次經驗是在參觀中尊寺的時候,園區是山坡路,有無障礙通道,導遊建議我可以帶推車,結果是毛毛坐一下就氣得要下來,怎麼哄也不行,連奶嘴也不要,一副不讓我下車我就翻臉的樣子。我當時沒把背巾隨身帶著,最後是把推車當置物車由老爸推著,而我則抱著毛毛走完整條山坡道。


輕便推車很多種,七月去東京與友S一家去台場玩的那天,友S借我了一台Maclaren Mark II,我覺得它真的很棒。它輕巧(3.5kg) 、好推之外,坐椅夠深,毛毛可以深深地坐穩在椅子裡面,還可以在吵雜的Mall裡睡到翻過去就知道她坐得很舒服了。


Babyzen YOYO, 不推!!

arrow
arrow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