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車經過芝山社區的時候, 有個年輕的俏麗上班族美眉上車.

 

頭髮烏黑蓬鬆, 自然的散在肩膀上. 眉清目秀, 膚白妝淡, 戴一副遮不住她的俏麗的黑框眼鏡.

 

穿著黑色寬鬆棉紗一字領短袖上衣, 正面有些很低調的亮藍直條車線點綴. 側邊偶爾露出一截小蠻腰.

 

 

(我沒那麼厲害啦. 這是以網路遊戲的人偶為範本改的. 改了眼睛(原本的太大太吊), 衣服, 褲子, 包包, 鞋子... 此外都是本來就有的.)

 

她不算高, 但是身材非常勻稱且比例很好. 及膝的米白色卡其褲鬆鬆的掛在纖細的腰上, 不算豐滿, 但是看她走路時, 小巧又有彈性的臀部線條還是若隱若現.  搭上黑色尖頭的五公分高跟鞋, 搖曳生姿.  我沒看過誰穿這種不長不短的褲子像她穿得那麼好看的.

 

她拎著一個草綠色、提把邊有些簡單的皺摺設計的皮包, 站在路邊準備打手機時, 公車來了, 她咻的一下子, 踏著高跟鞋小跑步蹦上了公車.

 

刷了卡, 掛著 "早安你好" 的微笑, 小蠻腰微微地扭啊扭的, 扭到我後面的座位, 坐了下來.

 

當時我旁邊是空位, 我覺得她沒坐在我旁邊, 有點可惜哪. 

 

公車一路晃到了內湖, 她下了車, 我趁她等公車停靠的空檔, 把她的模樣仔細記下來.

 

一個禮拜可以從看到這樣一個俏麗小姑娘開始, 真是開心. 

 


後記: 當時相機不在我手上, 沒能拍下她的模樣. (拍了的話也會被認為是怪阿姨吧.) 昨天我一進辦公室, 很想立刻把她的模樣用電腦畫下來, 不過才畫了臉, 就放棄了. 於是我隨筆在我的筆記本上畫下她, 樣子不是很傳神, 所以就不擺上來獻醜了.

 

後再記: 仔細想想我還真變態.

 

後又加記: 那種及膝褲子啊, 屁股大大腿粗小腿粗腿短腿上有疤腿毛沒刮乾淨的人穿, 都很難看... 女孩子們, 除非妳每一樣都仔細檢查過關了, 否則請勿輕易嚐試.

 

最後一記: ...今天很閑...  所以我還是把她的樣子(半)製造出來了. 頭髮可能要更蓬鬆點, 也沒有瀏海, 但是已經差不多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