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個好朋友, 跟我同年, 是我從大學時代開始就一起瞎混的死黨. (正確說來應該是只有大學時代一起瞎, 畢業以後就不瞎了, 但是還是會一起混.)

 

這篇文章, 要說的是我這個好朋友, 在此叫她小李(嘻~~) 好了, 保持青春美麗的方法.

 

其實她的方法, 看似簡單, 但是只要個性上有大而化之、得過且過、懶散的成份, 就無法維持下去. 因此就算知道了她的方法, 切, 我打包票100個人裡面也沒有1個做得到.

 

妳有沒有興趣挑戰這成功率少於 1% 的美麗青春秘方?

 

處女座的小李是個很有紀律, 自我要求很高的女性. 我認識的很多處女座啊... 對自己不龜毛, 對別人卻龜毛又機車; 對自己要求不高, 對別人卻挑三揀四. 然而討厭鬼處女座的那些討人厭的特質, 在她身上, 都莫名奇妙轉化成很正面的特質. (這是讚美嗎...?)

 

那麼, 沒圖沒真相. 先來一張小李的大頭照吧. 小李最大的缺點就是臉皮不夠厚... 好端端的不肯把整張臉露出來給大家看, 所以呢, 應她的要求, 相片經過處理了.

 

 

 

(小李去年春天在布拉格. 臉上只擦了隔離霜防曬.)

 

(小李戴的那副眼鏡是台灣設計師安什麼拉芙的作品, 世界上僅此一副.)

 

看到沒有? 小李的皮膚, 白裡透紅, 吹彈可破, 一個壞籽兒都沒有, "水噹噹"這三個字形容她非常貼切.  

 

...不過俺等等要開會, 要準備一下報告. 在此先寫個開端.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