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過節的歡樂氣氛太濃, 暫時不想重提那位讓人忍不住想要拿榔頭敲他的頭的王老頭... 可是今早搭公車上班途中, 沒帶手機沒得廣播聽, 所以一路回想了許多往事. 不過, 聊往事不是此時的重點, 只是要稍稍發洩一下今早的不爽.

 

王老頭當了幾十年的工程師, 幾種一般工程師會被人詬病的惡習他都有, 而且還琢磨地燦爛奪目...

 

他啊, 除了無賴、陰險這類的人, 不敢去碰以外, 只要脾氣好一點的, 他都會犯賤似地去撩撥人家, 而且還自鳴得意, 完全是白目加白爛的至高無上人物.

 

無賴的代表型: 雪倫小姐. 啊? 她不是我的姐妹濤嗎? 是啊沒錯. 可是她就是那種人家酸他一下, 她要嘛就酸回去一桶,  要嘛就無賴地乾脆啊哈哈哈是啊我真不好是我的錯你大人有大量別跟我小人計較... 另一種說法是滑頭... 但是這一套簡直就像是鍾馗上身, 牛鬼蛇神都不敢惹.

 


陰險的代表型: 唯危安小姐. 這女人長的幹譙龍之外... 啊不要講好了. 

 


脾氣好一點的代表型: 我. 好啦, 真不要臉. 真要說脾氣好也誠惶恐不敢當, 所以我說了那叫做 "脾氣好一點"的. 當然還有其他前同事, 你們自己知道就舉手點頭就是了.

 


至於王老頭自己是什麼代表型: 白爛、白目、欺善怕惡、得寸進尺的代表號.

 

哦... 一年過一次聖誕節、元旦, 別壞了氣氛. 所以, 詳細的, 過幾天再說吧! (可能要分三集?)

 


 

註: 別指著我鼻子說我不厚道. 你們得帶著這死老頭去大陸混個幾十天、去歐、美出差十幾天, 去親自體驗這老頭討厭又犯賤的程度, 然後再來說說我厚道不厚道.

 

註二: 幹譙龍... 長這樣. 8年前很紅的. 想像一下唯危安小姐長這張臉, 戴上林志玲的假髮, 用口蜜腹劍的甜膩膩聲音說話還硬要給人一個看起來很婊的笑容... 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