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這部戲讓我很感動,好多感動。這也許是20年來最好看的功夫片,也是絕對勝過有史以來講中國神話故事的任何電影、電視要更精彩更華麗的電影。好萊塢的特效和美術真的不是蓋的。

 

很多場面我想起了80年代、90年代成龍的功夫片。不管你現在多不喜歡成龍這個人,但我打賭你小的時候都曾經是他的影迷,因為他的功夫喜劇就是好看。而這部電影好多早期成龍功夫片的影子,(険如在鷹架上打鬥) ,武打的設計之流暢又充滿速度與戲劇感,真的非常非常優秀。就連梁朝偉出現的第一個鏡頭,我都還以為看到了成龍。

 

反派也是很多面有血有肉的角色,甚至比男主角本身更有吸引力。

 

總之很好看。

 

附加一句:裡面有元華耶!元華!可惜他動作戲不多,他可是當年七小福班底中,身手數一數二的好的,身材精瘦,所以打起來又快又俐落,超愛看他的動作戲,和元彪演的「急凍奇俠」是經典。

 

之二

我必須承認「尚氣與十環傳奇」是唯一一部漫威系列中,我可以從頭到尾不用看字幕直接聽英語就懂的電影。

 

是不是因為主攻華人市場的關係,裡面英語比較簡單易懂?(很有可能!)我當初看前幾部漫威電影,光是Vibranium (汎金屬)這個字就卡住了.... XDD

 

總之這部電影裡的華裔、華人演員講的英語,就是比較聽得懂。(喔還有,我也很會聽印度英文,超來電的!這應該算是超能力了吧哈哈哈哈。扯遠了)

 

之三

 

誰說華裔一定要長得像彭于晏、吳彥祖才能演好萊塢電影?

 

劉思慕演一個看似平凡的小人物成為英雄的故事。如果長得不平凡,又怎麼會有說服力?彭或吳都長得太帥,甚至是西方人也會覺得帥的那種,如果「尚氣」有彭或吳的臉,他應該會去當明星,而不是當代客泊車的小弟。

 

這張圓圓臉、單眼皮,我覺得很順眼,是生活在你我周遭,你會跟他輕鬆當朋友的那種類型,很可愛。

 

LIUSIMU.jpg

 

圖片:網路上抓的,版權不是我的,我也忘了在哪裏抓的,違規請檢舉,我會撤下,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HANGCHI 尚氣與十環傳奇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