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多出來的臺灣光復節假日,本來計畫帶毛毛去新竹動物園,到了動物園門口才知道今天不開門。我不忍心女兒失望,立馬掉頭去綠世界。首先經過竹科在園區裡面鬼打牆迷路,然後翻過高高低低的山,(新竹真是多山),總共開了30多公里的路程,好不容易才到目的地。

 

Green_World_2016 (2) 

 

綠世界真的值得一遊,有山有水有各種動植物,除了門票貴了點之外,內容物多元不輸台北市立動物園。(當然,這裡比較商業化,但這不是這篇的重點。)

 

Green_World_2016 (3) 

下午在大草原上遇到鵜鶘出來散步,近距離看鵜鶘真的好大!讓我想到翼手龍!

 

媽媽我費盡洪荒之力推著娃娃車爬上上下下的坡道,載著懶惰的小毛毛到處參觀到處玩,結果這個小女生最滿意的行程,就是在大草原上 吹 泡 泡 !

 

Green_World_2016

 

不過,今天是我第一次獨自開車帶著她遊山玩水,我覺得是很棒的經驗。去途雖然走了一個多小時,但毛毛一路上都很乖,坐在後面和我玩扮家家酒,一會兒說要泡咖啡給我喝,一會兒要做蛋糕給我吃,還說她已經十八歲了可以喝咖啡了⋯⋯ 回程則是一上車就閉上眼睛睡覺了,我得以一邊開車,一邊觀賞新竹鄉下的風景。

 

老公因臨時增加一個行程所以留在對岸無法和我們一起出遊,本來我很不高興,但也因此多了一個難得的體驗。

 


 

後記:

推著娃娃車載快15公斤的小孩爬坡,累得我氣喘如牛,我一邊爬一邊說:「呼~~哈~~毛毛,媽米快累死了!」期望苦肉計成功讓謝小姐大發慈悲從娃娃車上下來自己走。誰知謝小姐竟然回頭,舉臂握拳,笑嘻嘻地看著我說:「媽米,加油!

 

 

arrow
arrow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