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與老友們去Bellavita喝咖啡續攤,聊著聊著毛毛說要小解,於是我牽著她去廁所。

 

 

最近只要跟這個小朋友一起吃蛋糕甜點,結果都是她在吃。

 

 

發現女廁如意料之中沒有尿布台,我習以為常,算了,於是我去身障廁所外等候,等候許久,才被清潔人員告知,身障廁所內沒有尿布台,百貨公司有另闢的育兒室在另外的樓層,於是我抱著等候期間尿布已經滿到表面張力、再動一下就會爆漿的毛毛,跑上有育兒室的樓層,想說既然是育兒室,應該至少有好幾個尿布台不必等候,沒想到,育兒室大門關著,上面有個燈號亮著「使用中」⋯⋯ 

 

抱著毛毛在外面等了又等,裡面不時傳出小孩子的笑聲,約莫五分鐘後,一個爸爸帶著小孩出來,我走進去,發現美其名的育兒室,其實只是個有尿布台的親子廁所,哇咧⋯⋯這種等級不如在身障廁所內加掛尿布台就好了不是嗎?!而且剛才那個混蛋爸爸還沒沖馬桶去吃屎啦!

 

大概是Bellavita的 服務對象是貴婦,喝茶吃飯逛街,怎麼可能帶著小孩呢?就算帶著小孩也有保姆隨行,哪裡會顧及我們這些死老百姓等級的媽媽的感受。

 

真是個差勁的地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ellavita 親子廁所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