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幫毛毛做的機器人。

 

Momo_Robot.jpg

 

覺得自己真了不起,不是隨便哪個「媽媽」會做機器人給「女兒」的。哇~~~哈哈哈哈哈!

 

 

附上小故事:

 

做完這個機器人,我躺在地上滑手機,老媽在一旁念:「不要躺在門口的地上,那塊常常有人走來走去不乾淨。」

 

我仍然懶洋洋地躺著。於是毛毛走來跨坐在我的身上,說:「媽米我跟妳說一件事,地上很髒,不要躺在地上。」於是我說:「那妳拉媽米起來。」毛毛舉起她的手指頭👆🏻又說:「媽米,地板是給我們坐的,不是給我們躺的。」

 

⋯⋯好啦好啦小管家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