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照片上的人物如果跟妳的長像雷同,那就雷同吧。不要承認是妳自己就好了。謝謝。都11年前的文章了,還有人留言罵我,說我管太多、說我不看看自己大媽長相咧。11年前我跟這些女生年紀相當,11年後這些女生也都跟我一樣結婚生子了吧。不過,我被叫大媽是第一次,以後也許會更常被叫,年紀大了沒辦法,我認老。可是被說醜,那就是這輩子僅此一次了,我就算曾經胖得跟摔角選手一樣,也從沒人說我醜過,頂多就是大隻而已。那位留言罵我的女生,省省力氣吧。還有妳叫我把女兒顧好就好,不要管別人,是的,我絕對不會教女兒在捷運上化妝還不允許人說她呢。我會教她,提早20分鐘化好妝再出門。有些事情,例如化妝,不是"沒妨礙到別人" 就是可以的。道德淪喪的起點就是 "我又沒妨礙到他人,愛怎樣就怎樣"... 那麼那些在公共場合挖鼻孔、穿裙子卻坐姿難看的、其實都是沒妨礙到他人,說實在也沒有不可以,但就是,不符合禮儀或有礙觀瞻。寫這麼多,看不懂對吧?沒關係,畢竟正體字對妳來說可能太難懂,而且我還滿驚訝寫簡體字的人還跟我提肖像權呢。我用簡單的普通話說好了,我TMD在我家寫甚麼又干妳屁事?!)

 

我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 請先看以下三張照片:

 

10月2日上午8點多, 捷運淡水(OR北投)線往南

 (始作俑者: 自從看到這個小姐在捷運上從打粉底開始到畫眼線通通來以後,
我就開始有蒐集捷運上的怪異景象的習慣.)

 

 

10月8日上午8點多, 捷運淡水(OR北投)線往南

(這個妹妹很正, 可是她的作為我不能苟同就是了.)

 

 

10月16日上午8點多, 和平幹線往東

 (這個小姐人很不正, 夾睫毛的時候鬥雞眼又噘嘴的樣子, 更加難看一級)

 

 

這是兩周內我在上班途中所看到在捷運與公車上化妝的女生. 除了毫不顧忌形象地在眾目睽睽之下化妝之外, 她們還有幾個個共同特點:

1. 長髮

2. 劉海

3. 名牌大包包: GUCCI , LV

 

長髮與劉海, 我個人沒有甚麼意見, 反正就是很正常的女孩子髮型. (不過也是我覺得很路人甲的流行髮型. )

 

其中的名牌大包包這一點, 讓我想起有一次看到一篇文章, 雖然沒有甚麼根據, 也許是戲謔的程度居多, 該篇文章的重點在說: 背的名牌包包越大的女孩, 智商越低. 以上三個女生的包包, 都是常見的 GUCCI 大帆布包和 LV 的超級大包包(?). 這兩種包包因為最流行, 因此也是A貨最多的, 我在路上就看過幾次, 當然也有做得很真的A貨啦, 所以我是真的不明白, 這些人就算買的是真品, 但是花了大錢還得滿街撞包. 而且要接受別人懷疑眼光, 真是不值得. (但是他們在乎這點小事的話, 當然也不會買了.  是我自己無聊想太多.)

 

我記得我嫂子十年前還在飛的時候, 在義大利曾買過GUCCI 的瑕疵品包包, 它手把連接提袋部分的金屬是鬆的.  我覺得很不可思議: 第一是這種高價位又自我定位為精品的品牌, 竟然可以在專賣店內販賣瑕疵品給顧客. 而且如果一旦被發現是瑕疵品, 應該要立刻回收, 而不是以較便宜的價格賣個顧客. 第二就是, 我嫂子竟然還真的買單咧... =_=||| 

 

還有, 最近看了索尼的這篇 "GUCCI爛" 的文章後, 我對 GUCCI的印象大打折扣. 從此我更覺得 GUCCI包包是個傻瓜才會去花大錢買的東西. (還說呢. 大約3個月前, 我就很想買它的一個皮夾子, 一萬五千左右一個的限量款. 不過最後打消念頭, 因為我的鈔票又不會因為皮夾的價格高昂而增加...)

 

最後要說的是, 在捷運上化妝是個人自由, 不過那真的不好看. 即使妳 (化了妝以後) 是美女, 我個人也覺得不過就是個晚上熬夜、早上起不來誤了時間, 衣衫不整就出門, 然後才會在捷運上化妝的生活沒有紀律的邋遢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