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毛出生前的老公,對我真是百般呵護,走路要牽著走、吃飯幫我夾菜,就連我半夜睡覺抽個筋他都會跳起來關心。


現在呢!現在呢!?


小孩半夜哭醒他要不就繼續呼呼大睡,要不就手肘頂頂我假裝詢問「毛毛怎麼了?」其實暗示我去搞定小孩。我半夜咳嗽咳得快出血了,他說老婆我到客房去睡。


不過想想,我是半斤八兩。小孩出來前,我早上起床會半睜著眼烤吐司、煎火腿蛋,就算是下班回家很累,還是會為老公洗手作羹湯,兩個人一起坐在電視前或餐桌前一起吃飯。


現在呢?現在呢??


早上起床各自想辦法,有牛奶豆漿則泡麥片,否則到小七買麵包與飯糰。晚餐,仍然是各自想辦法,幾乎沒有兩人的晚餐。一切以餵飽小孩為重。


這是什麼呢這就是有幼兒的婚姻。(戴上假眼鏡假鼻子,點假菸( ´Д`)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