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洗碗盤、奶瓶的時候, 發現水槽下方漏水, 水從水槽下方的櫥櫃漫出來, 把木頭地板淹了一部分. 據公公說, 昨天來修馬桶的水電工, 修好了馬桶心血來潮, 順便幫我們看廚房水管。估計這水管給他看著看著就看TMD漏了. 現在只要一開水龍頭就淹水, TMD. 我趴在地上抹抹擦擦擰擰揪揪, 好不容易把地板弄乾的同時, 我的大拇指也破了很深的一個裂口. 我媽都叮嚀我做家事要戴手套, 我還想說哪有那麼嬌貴需要戴手套? 現在好了, 原來手真的會因為過度擦洗而破. TMD.

 

還沒完呢. TMD.

 

 

毛毛有些咳嗽, 她躺上床後不久, 咳了幾聲就TMD吐了. 還好我機警, 馬上把她抱離床鋪, 所以只是吐在地上, 弄髒地板和衣服而已, 沒弄髒床就好. 我把毛毛弄乾淨、換上乾淨衣物、放她回她的小床睡覺, 又開始趴在地上抹抹擦擦. 因為手指頭破而纏上的膠布沾了水得重換一個.

 

終於甚麼都弄好了, 毛毛... TMD又~~~吐一次... 這次吐在小床上. 我的媽. 還好只是床單和枕頭, 衣服沒事. 直接把她放到大床去睡. 然後開始清洗床單枕頭, 索性把所有髒衣物都丟進洗衣機, 然後把小床單換過、大拇指上的膠布再換一個.

 

...以上是兩個半小時內發生的事情.

 

而且, 最TMD的是老公早上出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