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高鐵車廂外排隊等上車,旁邊一個歐巴桑湊過來,端詳著毛毛的閃電霹靂車,問我:「這個車好不好推?」我說:「很穩、很好推!」


然後她就一腳踏上霹靂車的車輪,我說:「腳不要踏上去。」(不爽)


於是,歐巴桑把手搭上霹靂車的握把(更不爽),問:「這個買要多少錢?」我報了臺灣的價格,她說:「生一個小孩買這麼貴的幹什麼?」(干妳屁事)我說我在國外買,便宜很多,她問我買多少,我說比台灣便宜了8000,很划算(笑)。


然後她就看著睡覺的毛毛說,「怎麼給小孩吃奶嘴?」我說:「我就是要給她吃奶嘴。」(不爽)她說:「以後會改不掉習慣。」


「屁啦!妳看過哪個大人還在吃奶嘴的!我讓小孩吃奶嘴我就有本事讓她不吃!去妳的老妖怪!我跟妳很熟嗎?閃邊去管妳隔壁鄰居看她鳥不鳥妳!」


⋯當然我沒這麼說,因為正好要上車了。我笑笑不搭理,推著霹靂車進車廂了。


歐巴桑跟著我上車,不過她假裝沒看見在她湊上了攀談前,已經有三個人在我後面排隊了。


厚臉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歐巴桑 裝熟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