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一個半月前有個傻瓜遺落了手機在Ubike的籃子裡,幸虧某位在附近工作的善心人士撿到還給傻瓜。然後... 本來以為沒有然後的,沒想到今天就有然後。

 

今天早上老公和我一起到我公司拿東西,走到公司附近的小七時,有個人下車打我們目前走過,老公開口說:「學長!」

 

「學長」於是停下來和謝先打招呼、寒暄。學長問謝先怎麼在這裡?謝先說到老婆公司拿東西,順便介紹我:「這是我老婆Angela。」

 

然後學長說:「喔!我撿到妳的手機。」

 

當時我還覺得學長怎麼那麼面熟,沒想到已經先被學長認出來了!立馬開口:「孫先生!」然後既驚訝又尷尬地笑著!

 

這個世界真小!尤其像我這種有存在感的人,千萬不要做傻事,更加不要做壞事。所以以後絕對不要在大庭廣眾跟家人吵架,也不要在街上打小孩!

 

XDDD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機掉了 失而復得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