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omi Scott (阿拉丁裡面的茉莉公主)是我覺得這幾年新生代的女星中既美麗又據有特色的。我特別喜歡她嘴角那顆痣,讓她特別有韻味,這個角度有點90到世紀初正火紅的Catherine Zeta Jones的味道。

 

NAOMI_WATTS.jpg

圖片來源:BAZAAR雜誌網路

 

 

不過我覺得Catherine Zeta Jones更有女人味,可能Catherine的戲劇作品角色多元,讓我看到她臉上喜怒哀樂,而且樣樣惹人愛憐,可以用「風情萬種」來形容。(我特別喜歡她的Chicago,把那個瘋婆子演得真精彩!Zorro更不用說,她像一朵盛開的玫瑰,一出場就迷倒觀眾。)

 

至於Naomi,現在我只看過她的茉莉公主和許多時尚雜誌的照片,她在阿拉丁裡面的確是美不可方物,演技、舞蹈與歌藝也都很打動人心,但雜誌上的照片幾乎是一號表情⋯⋯雖然好像時尚雜誌的model都是一號表情,但目前無法讓我看到更多面的Naomi。

 

無論如何,我很喜歡Naomi的美,期待看到她更多大螢幕的作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omi Scott Aladdin 阿拉丁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Анже́ла 的頭像
    Анже́ла

    Angel Rev01ution X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