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娶與婚宴那天,老公換了四套西裝、兩條領帶、一個領結、三件襯衫、兩條口袋巾。

 

他說:「還不是為了配合妳。」我說:「明明就是你自己愛漂亮。」

 

但結果除了很少數的朋友之外,大部分的人都似乎沒發現他有變裝。愛漂亮的老公不明白,婚禮上大家的焦點都在新娘啊。(算了,他也不需要明白,反正也就這麼一次而已。)

 

在此,謝太太特地來個簡報,以安慰一下老公沒被注意而受傷的心。XD

 

迎娶:黑西裝、白襯衫、藍點紅領帶

 

 

每當想起老公捧著玫瑰花束敲我的房門,笑咪咪地走進我的房間,突然單膝跪下來說:"勞頗,嫁給我吧!" 那副帥嘟嘟、喜孜孜的模樣... 總讓我藏不住眼角地笑意啊!

 

走紅毯:Tuxedo 小禮服

 

 

除了每年參加長春藤年終晚會上,老公會穿這套禮服之外,這是他唯一其他場合穿這套禮服。由於老公出場的影片是龐德風格,所以應我的要求,他穿上這套禮服,當然也是帥嘟嘟。XD

 

敬酒:深灰色雙排扣訂製西裝,白襯衫、紅領帶

  

大概是因為老公想凸顯自己的穩重(?)所以特別穿上雙排扣吧!配上與迎娶的時候同樣的紅領帶,看起來就活潑多了。你們看他的袖子還刻意露出那半截哩。這套因為是雙排扣的,所以被宴會場上眼尖的同事看出來與第一套不同。(當然啦,因為Tuxedo 和雙排扣西裝都很有特色,因此除非是根本沒在注意新郎,否則一定會發現有所不同...)

 

送客:Kent & Curwen 深藍條紋西裝,藍襯衫、紫色白點領帶

 

 

我跟我老公都很愛這套西裝,首先除了它是Kent & Curwen之外,還因為老公很適合藍色系的衣服。配上紫色的領帶顯的很優雅而貴氣。跟我的桃紅色禮服也相互輝映。

 

...不過,我的朋友們到底是怎麼看待這些變化的呢?

 

克莉絲汀:好啦,領結那個最詹姆士,但是那個...三件襯衫的差異性在哪裡 =_= (他會不會要你封鎖我?)

霍華:我不得不說,我只看到領帶的變化。其實你老公身裁很好,應該嘗試更鮮明的顏色,絕對很搶戲!

我:他人老派。喜歡成熟路線。

蓋瑞:你老公帥又穩重,應了郎才女貌這句話。

 

我老公帥又穩重帥又穩重帥又穩重帥又穩重帥又穩重... (ECHO)

 

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裝 婚宴 婚禮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