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分享, 我們的老人風格婚紗照.

 

 

整本相簿在此:  http://alturl.com/g743u)

 

By 林莉婚紗, 攝影師 Johnnie, 他的技術說真的還OK啦, 我最喜歡的攝影師小陳時間無法配合, 所以, OK啦~~~ 反正我跟老公都還長得挺人模人樣的, 身高夠高只要禮服挑的正確, 說真得不會出甚麼錯誤.  而且婚紗照不就一開始看很新鮮, 後來就要塵封個20年... 我只在乎婚禮現場穿的禮服能夠襯出我的氣質和夠氣派就好了, 而這點林莉婚紗做到了.

 

所謂的老人風格就是: 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牽牽手、摟摟腰、搭搭肩... 沒有浪漫的海邊漫步、沒有奔放的草原跳躍、沒有可愛的寵物相伴、沒有繽紛的氣球陪襯... 雖然有點無聊, 但是, 矮~油~~~~, 我們兩個都幾十歲的人了, 就是這種老人風格最適合啦.  (友阿桑說, 這是 "氣質路線" ... 她跟她老公的婚紗照也是這種風格.)

 

最多朋友們最喜歡我穿這套酒紅色禮服的這組, 簡單俐落又襯的我膚色白裡透紅 (但我皮膚本來就是白裡透紅... XD ) 髮型也是甜美俏麗, 跟我本人風格最像. (哈哈.) 至於我老公也最愛他自己在這組的造型, Kent & Curwen (他的愛牌) 條紋深藍西裝、藍色襯衫、紫色領帶, 一整個帥到破表. (這樣說, 老公一定很爽~)  (才不會, 他會說, "I know.)

 

這張做成了謝卡

 

拍外景的藍色這組, 因為藍天白雲, 景色漂亮, 與我的禮服、老公的領帶相互輝映, 整個畫面很協調, 是我爸媽的最愛. (我也很愛, 所以放大了其中一張.) (我換了五套白紗與禮服, 我老公跟著換五套禮服與西裝, 你們說有沒有見過這麼愛穿西裝這麼愛美的新郎!! 有! 就是我老公!) 

 

這張也做成了謝卡

 

我個人也很愛紫色禮服這組, 紫色(也)是很襯我膚色的顏色, 禮服也是簡單、有重點. 而老公穿起黑色晨禮服也是特別顯得他臉色好.

 

這張是簽名綢

 

婚紗部分, 我很愛這組在母校台大的傅園拍的, 光線、顏色都絕讚, 這套白紗我也很愛, 高腰、深V領、輕巧、簡單精緻而大方. 我曾經夢想穿這樣的白紗步入禮堂, 但考慮到, 我們宴客的新竹喜來登飯店 (Sheraton) 是華麗氣派的風格, 穿上這樣的白紗會顯得小氣, 所以後來還是選了較有氣勢的白紗走紅毯. 至於這種白紗, 比較適合戶外草地上或海邊的婚禮吧.

 

在傅園拍婚紗是我嚮往很久的事情... 

 

最後這套室內的婚紗的效果就稍微遜掉了, 因為顏色太白了.  拍照當天, 窗外下了超大的豪雨, 要拍出林莉婚紗的經典場景-白窗的好效果, 實在不容易. 也因此, 當天只拍了兩套棚內而已. 我覺得老公在這組的表現比我好多了.

 

這組總算也有我愛的, 就是這張, 也做為簽名綢用. 

 

我們買的包套是36組5套照片的, 但我跟林莉的業務 Dolly (好漂亮的美女一個) 說: "我不要那麼多組, 只要26張4套禮服就好了, 我也不要伴娘服, 妳把多餘的東西換成其他的服務給我."  (我的態度當然不是那麼屌. 我是表現一副, 我不愛拍照但求實用的樣子.) 

 

所以她把10組換成: 迎娶與婚禮當天的婚攝、簽名綢多一份、照片謝卡多兩百張, 不拉不拉.... 多了甚麼我也不太記得了. 然後我老公一次刷卡付清, Dolly 就說: "這樣喔, 你們一次付清, 那我拍照給你們多1組禮服, 多10張照片..... " 總之又多了一些不拉不拉的東西.

 

我覺得 Dolly 很阿莎力 (而且是好漂亮的美女一個). 後來, 我挑婚禮現場的送客服, 百挑不到我愛的, 唯獨鍾意一套剛出爐2個禮拜全新的禮服要加價1萬, 而我的包套只有白紗是全新、兩套禮服是穿三次以內的新款, 她看我挑禮服挑得那麼傷腦筋, 就說: "挑得到喜歡的禮服比較重要, 但是我真的要跟公司交代, 所以酌收2000元可以嗎?" 於是我二話不說抽出了2000元給Dolly.

 

最後, 我的白紗全新、送客禮服全新、敬酒禮服只被穿過一次... 啊, 總之 Dolly 真是個好業務 (而且又是好漂亮的美女一個). 請大家告訴大家.

 


 

後記: 不過我老公呵, 愛漂亮的要命, 看到自己拍出來的照片很帥, (是滿帥啦雖然...) 硬是因此多選了10張. 喔, 另外還有5張是 Dolly 免費送的... 所以你說你說, Dolly是不是一個超讚的業務! (而且是好漂亮的美女一個!) 

 

後再記: 希望這篇不會造成林莉婚紗或 Dolly 的困擾. 在花錢上我們不是那麼計較的客人, 不過我們很清楚自己要甚麼、不要甚麼, 而我又是個體型高大的女生, 真的很難挑衣服, Dolly 和 林莉的禮服秘書 (好幾個, 我非常感謝他們, 不好意思麻煩他們好久.) 真的在挑禮服這方面幫了超超超超超超超大忙. 我非常感謝. 

 

arrow
arrow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