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影片分兩段, 前面30秒是花童入場, 後面2分鐘是我的介紹和我跟老公的交往過程... 但那個高薪請來的主持人(艾林創意整合有限公司風采婚禮的磁力小姐現場出槌... 播完了花童入場的部分就直接cue我出場..... (註)

 

結果我,也就是新娘, 也就是婚禮上的女主角, 的介紹影片就這樣被漏掉了!!!!!!!!... (掀桌)

 

這是我花了好幾個晚上熬夜做出來的... (啜泣)

 

裡面有我對我家人朋友們的感謝和我與老公交往的highlight... (啜泣)

 

後來主持人安排重新播放的時間, 是上第一道菜的吃飯時間, 大家都在忙著夾菜, 幾乎沒人鳥... (T_T)

 

挖郎每送但沒當場發作... (嗚嗚嗚)

 

後來主持人道歉並願意退還所有的主持費, 但真的覆水難收, 退錢有甚麼用呢... 我的遺憾、我媽媽的不甘心誰來彌補呢? 我媽擔心我熬夜作影片對身體不好, 還陪著我熬夜呢... (因為我心臟有二尖瓣膜脫垂的小問題, 太過疲勞會心悸的很厲害到無法正常呼吸.)  當然我們後來也沒跟主持人拿回錢, 但主持人退給我媽包給她的一個大紅包... 唉... 

 

沒去現場的朋友也麻煩看一看啦... 人家很努力做的... (吸鼻水)

 

 

http://youtu.be/zyMAD-MYGZE

 

(無法看Youtube 或聽不到音樂的朋友, 可試試看這裡: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a92AAKeA-Qo/)


 

註: 婚禮上所有的音樂和影片和婚禮小物都是 我 自 己 一手設計的, 主持人只負責幫我將流程寫出來並呈現給觀眾. 她事後跟我說, 婚禮的觀眾們都感受到我的用心了, 所以其實婚禮很成功. 她媽的. 真是越解釋越讓我生氣... 我花錢請妳來當主持人是請妳幫我控制流程啊! 流程都搞錯了妳搞屁啊妳... 事前還面對面解釋過這個影片如何安排的, 結果還是搞錯!!  她還是該婚禮顧問公司的執行長咧... 收費比其他主持人貴8000耶... 這錢真的小事一樁, 但我唯一一次的婚禮, 就這樣留下不完美的缺憾... 為此我難過了三天兩夜睡不好. 可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婚禮顧問 婚顧 婚禮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