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iPhone的這一個禮拜, 我每天上下班的通車, 可以上網、可以玩遊戲, 時間過得特別快, 有幾次還因為太過專注於玩遊戲, 差點坐過站.

 

於是, 我逐漸能夠了解, 為什麼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在公車、捷運上不讓座: 一旦你專注在那個有趣的小螢幕上, 真的很難有心思去抬頭看看四週, 當然也就忽略了別人的需要.

 

所以我決定要克制自己. 往後公車、捷運每停一站, 我就抬頭看看四周.

 

然後, 我寫下以上的想法的同時, 我才讓座給一個孕婦.

 

我很䦕心! :-)

 


PS: 發此文時我在捷運上, 原文 post 在facebook上.

arrow
arrow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