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謂 DICTM?

 

就是 Damn! I Cared Too Much. 翻成中文, 就是: 媽的, 我操... 太多心了.

 

 

DICTM Test 的目的

 

DICTM Test 是由 芙安催眠研究室 的所長 Angela Fu 所研發出來的自我測驗.  這個測驗的目的在於測試自我是不是對某(些)人付出了太多非必要的關心.

 

 

測驗方法

 

以下十題, 答YES可得一分.

 

1. 我記得生日/星座的那(些)人, 卻(大都)不記得我的生日/星座.

 

2. 我撥電話給別人的次數, 多過別人撥給我的次數.

 

3. 我主動發Email, MSN, Skype, facebook, plurk, twitter... 等訊息給別人的次數, 多過別人發訊息給我的次數.

 

4. 我跟人聚餐、看電影、逛街, 我想吃甚麼、看甚麼、逛甚麼的計畫, 常常被別人的一句話給推翻, 最後變成, 吃別人想吃的、看別人想看的、逛別人想買的.

 

5. 和人聊天中, 因為各種原因, 我的想法總是沒有時間、沒有機會或沒有辦法 (完全)表達出來.

 

6. 我常常被人說, 我很了解他/她. 但是相反的, 他/她卻對我了解有限.

 

7. 我敬重他人, 但卻常常無端被他人揶揄、看輕.

 

8. 我常常有這種想法: "與其惹的別人不高興, 還不如我自己忍氣吞聲吧."

 

9. 我靠著寫書、寫部落格、Facebook、發Plurk...這類不必與人直接面對面接觸的媒體, 來宣洩苦悶和煩惱.

 

10. 我常常覺得, "我是不是想太多了?" 或著別人會覺得我想太多了.

 

 

計分 & 評量

 

0~3分: 你是個自私鬼、冷血魔. 不過恭喜你, 就算地球只剩下你一個人, 你也會活得很快樂.

 

4~6分: 你是正常人. 很能保持人際關係中的分寸.

 

7~8分: 你很重感情. 不過, 請你學著冷酷一點.

 

9~10分: 你是個 LOSER! 你一定常常不開心. 如果你沒有不開心, 總有一天你也會不開心. 換顆腦袋吧.

 

>10分: 你數學不好. 請回去找小學老師.

 

All Rights Reserved (C) 2011 Angela Fu & Angela's Hypnotherapy Stud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