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提起手指頭, 開始敲打出我跟王老頭的恩怨情仇的.

 

不過, 翻了翻過去的舊文, 我還寫了真不少有關出差時, 罵王老頭的故事. 因此我想也不必再多寫什麼了.  各位如果真的想知道的話, 請把舊文拿出來看吧!

 

2007/07/02 鳥事檔案 I: 你觀察的那麼仔細幹嘛?

2007/07/02 鳥事檔案 II: 我今天看到粽子耶

    - 以上這兩篇是罵王老頭的始祖文章. 講的是2007年夏天, 去亞特籣大出差那次的故事. 也是從這裡開始, 我覺得老頭子很噁心很討厭.

 

2007/07/09 30分鐘笑英文

   - 這篇純粹拿來嘲笑王老頭的英文.

  

2007/10/20 布魯塞爾出差日記

    - 這篇應該是最精采的, 短短5天的比利時出差, 卻什麼鳥事都發生了.

 

說實在我跟老頭子本來還算是滿有話聊的. 不過有些人就喜歡得寸進尺, 人家給你好言好語的, 你就開始吃豆腐, 越線犯規, 很是下流. 這也就是後來為什麼我會對老頭子厭而遠之的原因. (底下還有得講...)

 

記得 2年前, 帶老頭子去一個叫 "小神仙" 的地方算命, 說他49歲的時候會有一個大劫數, 若能躲過此劫, 則可活到84歲, 並且60幾歲的時候, 還會犯桃花、有外遇.

 

當時我的想法是, 這小神仙真是說鬼話. 依照當時老頭子數次緊急送醫的身體狀況, , 能多活個5年、8年, 就已經要阿彌陀佛了, 怎麼還能活到七老八十還能有外遇!? 簡直是胡說八道.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 咦, 說不定真的會有這麼瞎呢?!  因為就在兩個月前, 虛歲49 的王老頭子去作了肝臟移植手術, 很成功, 現在活蹦亂跳的.

 

不知道啦. 反正我也沒有討厭這老頭子到得詛咒他早日超生的地步. 總之就是希望他別造業, 珍惜新的肝臟, 好好活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