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毛的學校從兩、三個禮拜前,就開始跟小朋友們說萬聖節的故事與活動,使得毛毛引領期盼了好久,先是說要當南瓜人,後來又說要當小飛俠,因為小飛俠有披風,很帥。

 

我在H&M網路上訂了一套幼兒的神力女超人裝,後面還背了一個小披風,但追蹤了好幾天,它仍然在倫敦的希斯洛機場,看樣子是來不及趕上萬聖節活動了,於是我只好在天母的萬聖節變裝店求救。

 

MOMO_HALLOWEEN_2017-14.jpg

 

 

店裡面小女孩兒的超人造型不多,我和毛毛兩人一起在店裡很快挑了Super Girl的衣服,不過尺寸是給120cm到130cm的小朋友穿的,我花了一點時間把領口、裙子改合身,袖子捲起來,再讓她穿上藍色內搭褲與長靴。一件199元而已,其實效果很不錯呢。

 

說到改合身,本來我是要把裙子剪短、再一針一線把裙緣縫邊的,但我覺得好好一件衣服剪掉好可惜,乾脆就用雙面膠把過長的裙擺往內黏,裙緣用熨斗燙平整。這樣以後說不定還可以拿出來穿,哈哈哈!XDDDDDDDD

 

 

MOMO_HALLOWEEN_2017-12.jpg

 

我們家的SUPER GIRL, 帥吧?

 

MOMO_HALLOWEEN_2017-13.jpg

 


後記:這小孩喜歡超人、機器人和車,跟媽媽一樣,很好,但我覺得以後還是要稍微給她一些公主和女性化的教育,免得以後跟媽媽一樣,沒有女人味。

後再記:萬聖節後一天,衣服到了... 只好穿起來拍張照,就寄還H&M辦理退貨。花了兩個禮拜的時間才到的網路訂購,還不是甚麼掏寶還是蝦皮的購物,太有效率了。

 

MOMO_WONDER_WOMAN.JPG

 

arrow
arrow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