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登愣~~白色帆布鞋復活了!

 

MOMO_White_Shoes.jpg

 

兩個禮拜前我將帆布鞋洗後丟進烘乾機用高溫烘乾,結果鞋子緊到小孩不願意把腳伸進去。

 

我在網路上找不到將縮水的帆布鞋放大的方法,只好死馬當活馬醫,按直覺來處理吧!於是我把鞋子泡水,瀝乾大部分的水後,用塑膠藥罐子塞進鞋子裏,放了三天後讓毛毛試穿,毛毛說不緊了,於是我再度將鞋子泡水、瀝乾,繼續塞藥罐子,而且塞得更深,隔了兩天後,用常溫將鞋子烘乾。這雙鞋就這麼復活了!

 

如此省下我一兩千元重新買鞋的費用,可喜可賀啊!

 


 

Ps: 另一雙紅色puma如法「泡」製,同樣也復活了!不同的是,我塞的是毛毛小時候用的120ml的Avent玻璃奶瓶,Avent奶瓶圓圓胖胖的,塞進有一點筒的球鞋非常合適。

 

Pps: 家裡搜出很多開封過沒喝完的感冒藥,正好派上用場。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帆布鞋縮水 鞋子縮水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