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和死黨本來分別要過著一打一的日子,索性約了帶著裘德哥哥與毛毛妹妹去百貨公司蹓躂與吃飯。

 

MOMO_Lego.jpg

 

在百貨公司Lego的專櫃遊戲桌上,遇到個霸道的小女孩,一走過來也不看遊戲桌的四個位子已經坐滿了,就硬搶了裘德哥哥的位子坐下。死黨不是好惹的媽媽,立刻把裘德哥哥「放」回座位,把小女孩擠開。

 

小女孩也不是省油的燈,轉而去搶另一個小孩的座位與積木,更過分的是,還把我幫毛毛蓋好的房子搶走自己拿去玩。(TMD這小孩沒教養,爸媽死去哪裡了?!)

 

當下我環顧四周,才知道小女孩的家長不在現場,正想說算了,(我是俗辣,)轉頭跟毛毛說,沒關係我們再蓋一個,我死黨已經反擊,把小女孩手上的屋子拿過來,一 塊 一 塊 的分解 了!

 

哇噻!所謂寧為玉碎不為瓦全,就是這般道理吧!?當下我覺得死黨非常帥氣!於是小女孩碰釘子了就跑掉了。(TMD她大概去找家人了,真想看她家長的什麼鳥樣⋯⋯怎麼教小孩的!)

 

不過小毛毛,還不明白發生了什麼事情,只看到房子蓋好了被搶,然後被搶了又被分解⋯⋯後來坐著鬧了一會兒情緒。

 

毛毛啊,妳慢慢必須知道,世界上有很多不講理的人,自己要能勇敢挺身捍衛自己的權利,要不然就像媽米一樣,憨傻又反應遲鈍,老是被人佔便宜。

 

毛毛的媽米啊!妳也要學習強悍!不強悍怎麼保護女兒、又怎麼以身作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