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牙終於被我刷白了哈哈哈哈哈哈!!

 

MOMO_Teeth.jpg

 

約莫半年多前我發現毛毛的中間偏右第一顆的門牙有黃斑,牙醫說沒有蛀牙,只在幫毛毛塗氟後敷衍地說,以後再處理就好。(等蛀牙了還是滿嘴黃牙了花更多錢處理嗎⋯⋯)

 

但我看那黃斑越看不順眼,經過網路調查、比對了好多文章與圖片,都說是牙齒脫鈣,是蛀牙的前兆。

 

身為一個從小到大沒蛀過牙的媽媽,卻把自己女兒養成了有「蛀牙前兆」的孩子,我覺得非常可恥且難過。但我還抱著一絲希望,希望那只是沒刷乾淨的牙斑。

 

於是我每天除了幫毛毛刷牙,還用毛巾布擦拭她的門牙,三個月前開始,更天天用牙膏幫她刷牙。(註)最近發現,毛毛的門牙上的黃斑不見了,露齒笑時,白白淨淨的小暴牙,非常漂亮。

 

以後毛毛露出牙齒笑時,我可以不必擔心別人因為我家孩子牙齒黃,而覺得我是個不盡責的媽媽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註:據說應等到小孩子會漱口了才讓他使用牙膏,所以我拖到毛毛快三歲、很會咕嚕咕嚕咕嚕~~呸了以後,才幫她用牙膏刷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