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毛毛在外旅行,我仍讓他的作息盡量正常。

 

Momo Dessert Time at Daiba Beach 

躺在台場海邊的帳篷裡喝下午點心奶的毛毛

 

早上仍與平常一樣7點起床(日本時間)。喝完配方奶後,等我跟謝先準備好後去酒店的餐廳吃早餐,我給她吃些餐廳的的麵包、稀飯。(發現她很喜歡黏糊糊的納豆,是個喜歡嘗鮮的小孩。)

 

中午12點因為通常是在戶外活動,如果正好在餐廳,則直接餵寶寶粥,否則先餵少量配方奶後,等移動到方便的地方再餵粥。

 

吃飽後通常會從餐廳移動到下一個景點,所以讓她躺娃娃車上吃嘴嘴,不理她她就睡了。

 

下午4點~5點仍舊喝配方奶當點心,我嘗試過在地鐵車廂內、候車月台上、海灘的帳篷內、酒店大廳、候機室餵,毛毛都乖乖喝完。還好日本的地鐵是可以喝飲料的,哈哈。

 

非正餐時段,有時候她無聊,給她吃米餅、星星餅乾、喝點果汁,keep her busy。

 

晚餐時間約7點,大人吃飯,毛毛吃粥。

 

晚上洗完澡、喝完奶,在床上滾一滾、玩玩巧虎玩具,精神好的話我們躺在床上陪她學她的動作一起舉腿、玩腳,她很開心(覺得爸爸媽媽好幼稚),9點半左右就昏睡。

 

圖:週日下午在台場的海灘,氣溫約30度,海風徐徐吹,毛毛躺在Sandi阿姨❤的帳篷裡喝奶。

 

註:我這次帶的副食品是Hedy阿姨❤推薦的親子御膳坊的即食寶寶粥,大推!調理包攜帶方便,放入悶燒杯沖熱開水,悶5~10分鐘,就可以吃了。讓我省了很多麻煩。重點是毛毛很愛!會張大~口吃然後發出 "嗯~~" 的聲音。另外,我事先在國內小旅行時演練過,給毛毛吃過她接受我才帶出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帶小孩旅行 出國旅遊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