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最期待我快有小孩的,除了老公和公婆,就是兩個姪女小優和小啵。

 

兩個姪女從我還沒結婚就催我快結,結了婚後看到我就抱著我的肚子聽、問我有沒有小BABY,懷孕以後兩個女孩子更是熱心的拿著紙筆幫我女兒娶名字。

 

有天,小優和小啵把他們覺得喜歡的人的名字單字抓出,排列組合湊出了一堆莫名其妙的名字。 (因為太莫名其妙了,感覺是非洲土著民族的音譯,我一個也想不起來。)

 

結果小優突然冒出一句: 「謝美蘭!」

 

哇咧,美蘭!連我已故的奶奶外婆都會嫌老土吧!!而嫂子在一旁樂的唱: "美蘭美蘭我愛你~~" XDDD

 

*附上一首......會唱的表示你有夠老的老歌「梅蘭梅蘭我愛你」。 (我會哼兩句耶。) 唱:尤雅(我聽過這人耶。) 曲:劉家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