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Rating: 6/10

 

簡而言之, 這部電影就是標準的麥可貝 (我這次沒有侮辱他的名字) 電影, 反正麥可貝模式通通都套用在這部電影裡面了. 因為內容實在太空洞了, 我在此以流水的方式來寫下我的感想, 以呼應這部空洞的電影.

 

感想一: 芝加哥真是一個命運多舛的城市啊~~~

 

感想二: 女主角脖子以下都很美.

 

感想三: 有誰可以告訴我女主角穿的高跟鞋甚麼牌子? 安怎可以穿著它飛奔、跳躍、攀爬, 都不會跌倒、鞋子也不會飛掉?

 

感想四: 這部片子開戰的某些場景, 讓我想到Terminator 系列.

 

感想五: 看完電影我頭暈, 需要暈車藥. (OK, 這句話的意思是, 3D動畫作得很棒.)

 

感想六: 執行製作之一是史蒂芬阿匹柏耶.

 

感想七: IMDb的目前的評價只有7. 通常首周都是影迷一窩蜂去看, 然後一窩蜂打分數. 評價只有7分, 意思就是說這部電影過兩周或三周後, 評價就只剩下6出頭, 意思就是說, 這部電影評價不好.

 

感想八: 誰編的劇本? 爛劇本.

 

感想九: 誰寫的對白? 老套.

 

感想十: 誰是導演? 賣靠杯.

 

最後, 以視覺效果來說, 這部電影仍然值得去電影院看.  (請參考"感想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