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Rating: 8/10

 

X-Men 系列一向符合我對科幻動作片的胃口. 這一集也不例外. 簡單地說就是兩個字: 精彩!! 超人電影就是要這樣演才有趣!

 

然後, 我偶爾要以花癡的觀點來評論一下:

 

看到前面30分鐘的我就已經要尖叫: Erik (= Magneto =萬辭王), 我愛死你啦愛死你啦愛死你啦愛死你啦愛死你啦~~~~(echo). 當然我最喜歡的角色還是金鋼狼, 但這集他只出來跑龍套一下... (不小心洩漏情節.)

 

So without Wolverine, I love Magneto the mos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MenFirstClass X戰警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