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出差實用英文:

 

 

我病了, 不能去開會. 抱歉

I am sick. I can’t attend the meeting. Sorry

 

我痛風. 痛在我的腳踝.

I have gout. It hurts me on my ankle.

 

喔...不... 

Oh…no…

 

你他媽的海盜, 讓我休息一下會死喔?

You fucking pirate!  Gimme a day of break and will you die for that?

 

以上.

 


PS: 特地從Google搜尋來的朋友們看到以上的內容可能很失望. 不好意思, 那年我那體弱多病的同事被派到瑞典去出差, 在冰天雪地的瑞典生病了但是英文不輪轉, 不知道怎麼表答. 所以我很好心的告訴他要怎麼跟海盜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