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e II: 我今天看到粽子耶
 
第二天我穿的是七分袖的圓領MANGO T-shirt. 這天的開會是由我先報告的, 我正在準備文件的時候, 死老頭湊過來, 帶著賊嘻嘻的笑著說:
 
"欸~ 欸~ 你... 那... 你知道我今天看到粽子耶."
 
我知道嘛. 我衣服穿的合身啊, 所以有點肉, 你就想取笑我嘛. 你可以繼續放你的屁啊. 我面無表情的回答:
 
"有嗎? 我沒看到耶."
 
然後我就沒再搭理他. 老頭子繼續賊嘻嘻的笑著坐回他的位置上.
 
同樣是開會開了一整天, 我反正懶的理會死老頭了. 沒關係, 你惹我嘛. 我要整你還不簡單... 於是呢, 死老頭有意見我就裝作聽不懂, 等他被逼急了, 非得自己用他那"有主詞沒有動詞, 只有名詞可以說的清楚, 超過三個音節就打結, 受詞永遠不對"的英文來跟客人溝通. 我呢, 就高興的看他在那裡慌亂, 然後等到客人幕煞煞看著我時, 我才慢慢跟客人解釋. (要是有人拿這個來質疑我的態度, 我大可以義正嚴詞地說, "老大出去也想學英文啊, 而且英文說的不錯啊. 英文, 就是要講嘛~~")
 
我覺得啊, 年紀大了會被認為是死老頭的條件, 這死老頭還真一樣也不少. 自以為幽默, 自以為年輕, 自以為風流倜黨... 笑死人了! 明明說了是重要會議, 還穿著那雙200元夜市買的白色爛球鞋配上那個襯衫與西裝褲. 伸出手指露出讓人嘆為觀止的又長又噁心指甲!!! 你怎麼不照照鏡子? 你有什麼資格批評別人?
 
當晚的MSN暱稱為: "臭老頭! 狗嘴裡吐不出象牙就給我閉上嘴靠邊站! 討厭死了!"
 
喔, 別說我講話不留口德喔! 前面我可是開宗明義地說了死老頭"好歹是個頗有實力的主管". 子曰: "君子不以人廢言, 不以言廢人." 孔老夫子的教誨我可是牢記在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