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附近難吃的餐廳又多了一家:

 

店名: Pastaria

 

型態: 義大利餐廳

 

地點: 在民權路上, 貴族世家旁邊.

 

 
今天和大家去吃. 點了青醬雞柳義大利麵.

 

我發誓這是我吃過最不像樣的青醬口味的義大利麵.  什麼青醬, 完全沒有青醬的味道. 雞柳則是乾的像柴一樣. 隨然雞肉還滿多的. 麵也滿多的. 我硬生生的把一大盤麵通通吃完了. 真了不起...

 

 

 

價錢雖然很便宜, 150不到就可以吃的飽飽的, 飲料可以免費自助續杯, 而且165元還可以吃到飽. 但是我覺得我錢花的很不值的. 我寧可花30元買7-11的關東煮.  客人很少, 少的可憐. 這家店竟然可以在民權路上開這麼久... 我想, 除了這店是地主自己開的以外, 沒有讓這家店存活下去的理由了.

 

還有... 民權路再往建國路方向走一點, 有一家"魔法廚房"... 我覺得也是普通, 但是每次經過生意都好的不得了! 不解! 這家魔法廚房的特色就是cheese放很多但是完全沒有cheese味... 不知道在搞什麼. 然後蝦子放很多但是蝦子完全沒有蝦味, 大概是不新鮮, 冷凍太久了. 價錢也不便宜.

 

說實在, 公司附近吃過的義大利餐廳, 唯一好吃的 "義式就醬拌" 在去年年底因為生意冷清而關門大吉, 我實在很不解. 雖然他貴了點份量也少了點, 但是他的味道真的很好, 而且cheese是cheese, 青醬是青醬, 羅勒是羅勒. 桌上擺的小點心"炸義大利麵" 很好吃, 服務員的態度也很好. 為什麼關店了呢? 因為地點在巷子裡面. 除了台北矽谷的人以外, 應該不會有人注意吧.

 

我想這附近都是不太注重口味的工程師, 所以才會造成以上的怪現象吧.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