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時間排序, 從國中開始, 這些傢伙進駐我房間的每一個角落...

 

紫龍 from Saint Seiya 聖鬥士星矢 

 

 

留著黑色長髮.穿堂裝的熱血少年. 每次都要拖衣服才會打贏. 這部卡通連帶著一群超美型的熱血青少年. 所以也喜歡很多其他的聖鬥士. 現在回頭看看故事實在是傻的可以...不過聖衣的設計算是前無古人的經典吧. 紫龍這傢伙是五個主角裡面最正常的. 其他的主角有搞戀兄情節的娘娘腔, 戀弟情節的冷血魔, 也有戀母情節又自以為是的傻瓜, 還有個長的明明最醜卻最受女生歡迎的死小孩...這是我國中時代最喜歡的卡通.

 

亂馬 from Ranma 1/2

 

留著長辮子的功夫小子. 這漫畫如果是現在才開始紅的話, 肯定被我打入十八層地獄. 這小子挺帥的功夫又好. 但就喜歡變態扮女裝...故事前面扮女裝他還有些不得已, 後來似乎扮女裝扮出興趣了... 實在是挺反胃的... 這也是我國中最喜歡的男主角. 不過說到高橋留美子的話, 福星小子才是我的最愛.

 

犽羽獠 from City Hunter

 

 

嗯. 沒什麼好說的. 大家都熟. 像他這種色的光明磊落, 色的問心無愧的大色魔, 才會受大家歡迎吧? 北条司的畫工毋庸置疑, 不過我覺得他多年來沒啥進步... 人物的演技太差了. 驚訝,  高興, 喜歡, 擔心...都是一個樣板兒的表情. 動作也越來越不自然. 女人站著總是插著腰, 手部的動作也有限...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總之獠是令人印象深刻的男主角.

 

新堂功太郎 from 功夫旋風兒

 

 

愛死這長毛猴了!! 沒大腦, 胡鬧, 好色, 卻又靈活, 重感情, 講義氣... 他的個性絕對是下流與高尚的完美綜合體!! 這小子是萬年高中生, 但是十幾年來看他表演從來沒覺得膩過. 他絕對不是美型的主角, 但是他的功夫卻是美型中的美型! 華麗中的華麗!! 他的特異功能也隨著故事不斷延長, 讓我們看到他除了空手道外, 還能打柔道, 玩搖滾樂, 還有...啥? 忍術...?

 

吉德 from Captain Kidd 海盜王子

 

 

想不起來為什麼喜歡這個熱血笨蛋了. 總之她也擁有標準熱血少年漫畫的熱血個性... 幾個角色都滿有特色的... 我很喜歡裡面的女主角人魚公主.馬莉娜. 她綠色的頭髮和綠色的瞳孔是我的自創漫畫Peach Village Passport裡面Shady的髮色和瞳孔色的來源. 海盜王子故事前幾集很好看. 到後來有些狗尾續貂的感覺. 可惜. 七大海洋的七大祕寶不是都找齊了嗎? 不知道什麼時候作者才會畫亞特蘭提斯篇??

 

櫻木花道 from Slam Dunk

 

 

這也是大家都熟的熱血笨蛋... 那時候是NBA的黃金時代, 看起這部漫畫也特別有勁. 女生大多喜歡流川, 可我偏喜歡櫻木. 這傢伙多搞笑比那個永遠只有一號表情的笨狐狸好多了.  紅色頭髮超級酷... 不過真要有人染紅髮的話, 會滿可怕的吧. 呵. 他超會打架也很酷... 而且打架是沒有所謂招數的, 他老子根本就用頭撞或著一巴掌批過去就KO敵人, 這實在是帥到最高點了. 不過看籃球漫畫還是比不過看轉播, 看轉播也比不上看現場...

 

空条承太郎 from JoJo 冒險野郎

 

 

這傢伙也是個不良少年...可是是聰明的那種不良少年... 冷靜, 沉穩, 不茍言笑, 有大流氓的氣質又有貴族的風範... 呵. 總之就是帥啦... 他們喬斯達家族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他了. 而空条主演的第三部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用替身打架耶... 還有比這更酷的嗎!? 還記得最迷這部漫畫的時候, 我還夢到自己也有替身, 名字叫做'人類'...至於替身的能力是什麼, 好像因為夢醒了 (D*mn!), 就不知下文了...

 

浦飯幽助 from 幽遊白書

 

 

浦飯命!!!!!! 這是我當時的摯愛的心理寫照!! 那時候在考大學那年的四月份, 突然看到這本漫畫(已經連載好幾集了), 覺得相見恨晚... 馬上愛上他了. 管他考試什麼的, 寶島少年連載從沒放過.  說起幽助, 也是個標準的熱血笨蛋, 而且不同於其他熱血笨蛋, 這傢伙是獨來獨往的沒有朋友. 做事老是出人意表, 然後交了三個生死與共的好朋友. 我還記的考完大學那天, 就是第12集(?)的出書日, 我跟老爸說, 我從考場出來, 一定要看到這本書... 老爸就真的捧了一本幽遊12在考生家屬休息區等我... 後來浦飯一度死亡, 害我哭了好久... 這股熱情一直燃燒到我離開台灣到美國去. 至今, 浦飯仍然是我心中最難忘的熱血笨蛋...浦~飯~命!!!!!!

 

加賀布理德 from 新世紀GPX Cyber Formula

 

 

我開始迷上F1賽車絕對跟這部卡通有關... 電腦方程式賽車, 超帥的車身, 超美型的賽車手...吼...布理德的戲份不多,可是我就是覺得他的出場總是那麼搶眼. 紅綠色的掃把頭, 長辮子, 額頭上還有個月牙印... 怎麼主角不是他呢. 連帶著這部卡通還有很多帥斃了的賽車手, 不過大部分個性都很令人討厭. 有超級自戀的公子哥, 有個身兼賽車工程師的天才卻很神經質, 瀟灑自在的美國牛仔卻神經大條, 明明很帥又很有實力的傢伙卻因感情不順而整天板大便臉... 呵. 其實這部漫畫每個賽車手都各具特色, 也各有車迷. 我呢. 就是最喜歡壞孩子布理德.

 

熱氣巴薩拉 From Macross 7

 


這這這這這又是個熱血笨蛋...不過他可不是打架型的...他是拿著吉他, 開著戰鬥機型太空船在宇宙中唱歌的熱血搖滾青年!! "銀河啊, 宇宙啊!!聽我唱歌吧!!" 超級傻的...怎麼有人老想著要唱歌給外星人聽呢?  不過就是很帥... 呵. 他半掛在鼻樑上的眼鏡我超喜歡. 也因此我的Peach Village Passport裡面的Starry才會戴著一副半掛在鼻樑上的眼鏡. 那首抒情的"My Soul For You"每次聽, 每次全身起雞皮疙瘩...嗯. 就是感動的意思啦. 

 

小傑 from Hunter X Hunter

 

 

小傑 (Gon) ...超可愛, 超天真. 能跟他比天真的, 大概只有七龍珠的孫悟空吧... 這又是個熱血笨蛋.不過這個年紀小了點. 掃把頭, 大眼睛, 純真無邪, 充滿了無限的潛力... 他就是那種走在路上, 姊姊媽媽們會忍不住抓來捏一把的小孩. 唉. 總之要是有這樣的小孩, 誰能不疼, 誰能不愛呢?

 

講完了. 好累....

 

(2009年的今天回頭看那時候寫這篇文章的自己, 真是幼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