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ANSFORMERS_REVENGE_OF_THE_FALLEN by you.

 

My Rating: 6.5

 

太多打鬥場面了, 看得好累. 前面1小時還滿興奮的, 越到後面, 就越覺得疲勞轟炸.

 

而且導演麥可貝 (賣靠盃) 的拿手拍片手法又在電影後面40分鐘出現, 有一種在看珍珠港的錯覺... 拜託... 轟炸不一定要慢動作啦! (珍珠港是大爛片.) 或著說是在看世界末日? (也是一部賣靠盃執導的大爛片.)

 

 

不過, 跟賣靠盃無關的部分都很優秀. 比如說視覺效果超級棒是沒話講的.

 

最喜歡的幾個角色: Optimus Prime, Bumble Bee, 還有退役的戰機老頭兒. 那個老戰機真是太有喜感了. 我很愛博派的一輛銀色的Corvette. 看電影時還沒發現它的車種, 後來朋友告訴我那是 Corvette的時候, 我超興奮. 可惜他的台詞只有一句; "I'm damn good."

 

Corvette Centennial Concept (in Transformers 2) 

(Chevy 車廠的Corvette Centennial Concept)

 

很多人都喜歡狂派的, 我覺得有一個合體的機器人 (有個大吸嘴的) 最特別. 醜規醜, 那形象讓我想起漫畫 "暗黑破壞神" 還有畫家達利比下的怪物. 

 

還有女主角實在是太性感了... 性感的有點過頭. 我覺得也要適可而止一下. (汗...) 第一集就恰到好處, 第二集有點賣弄的感覺. 不過, 這不是梅根的錯啦.

 

本想給 7/10 的. 因為電腦動畫太棒了, 而電腦動畫的加權指數很高. 不過呢... 劇情實在太弱了, 所以給6.5 就差不多了. IMDB上的評價, 已經從第一天的7.9/10開始, 落到6.8了.

 

殘念. 

 

 

arrow
arrow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