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大概九歲、十歲的時候的夏天,曾跟著家人參加兩天一夜的團康活動。

 

活動與住宿的地點是大概是在某個郊外有大草坪的活動中心,晚上睡覺在教室一樣的地方,床則是課桌椅。

 

活動很無聊,就是大家一起做體操和玩連小孩都覺得無聊的團康遊戲,晚上則是在蚊子很多的地方圍成一圈,大家逼迫彼此唱歌、說笑話和當聽眾。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晚上沒辦法洗澡,只能用洗手台的水洗臉、擦身體。睡覺時間則因為蚊子嗡嗡叫,叫的我頭皮發麻,並且伴著不入眠的是夜貓子說笑的聲音,與史上第一難睡的椅子,導致我徹夜未眠。

 

這就是為什麼我絕對、絕對、絕對不去露營的原因。

 

洗澡就是要洗澡啊!(廢話)睡覺就是要在方方正正的室內啊!晚上睡覺就是要安靜啊!還有,床不舒服怎麼睡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露營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