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Rating: 7

 

這部電影雖然不錯, 但是還是比不上1990年阿諾版的魔鬼總動員. 阿諾版的故事是地球和火星, 所以有很多描述異星、變種人橋段, 比這部戲中充滿金屬感的未來世界, 要更吸引我.

  

而這整部戲的動作滿精彩的, 就連慢動作都很精彩,  可惜就是從頭到尾都是動作, 有點累人.

 

看這部戲看到前面1/3 我就開始討厭 Kate Beckinsale 了. 這女人顯然以為自己在演她的吸血鬼系列, 表情完全一樣. 後來發現, 原來本片與那吸血鬼系列的導演是同一個人, 而且導演是她老公.  另外我也討厭她的口音.

 

然後我又發現,  Kate Beckinsale 是爛片王. 她當女一號的電影沒一部好看的. 還好這部她當女二號.

 

說點好的. Colin Farrell 的身段很好, 演起動作戲很俐落. (他演Minority Report 的身手也很吸睛, 雖然是個小配角. ) 我覺得他, 比阿諾那種靠體積重量來K人的, 要有看頭. 而且, 最起碼 Colin 會演戲.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