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瀋陽與哈爾濱, 是我這次東北行的最南與最北的城市. (其實最北的是齊齊哈爾... 但是我們會在哈爾濱的夜間活動, 所以感受上應該會最冷.) 這兩個城市的最近五天之天氣預報如下:

 

 

老實說, 冷就冷嘛, 只要裝備夠全的話, 再怎麼冷都不怕. 可是... -10~-28度到底有多冷呢? 我真是一點概念都沒有. 好像怎麼準備都不夠, 怎麼穿都不夠暖啊!

 

我帶了以下保暖配件:

手套 x 2  (毛的 & 滑雪的)
毛帽 x 6  (兩個遮全臉, 兩個遮耳, 兩個遮頭, 不同顏色可替換搭衣服)
圍巾 x 2  (搭衣服)
暖暖包 x 10

 

基本上, 若是光看以上的配件, 各位可能會覺得我有病. 以下是保暖的衣褲:

毛襪 x 3
保暖褲襪 x 3
羊毛衛生衣 x 2 
羊毛高領毛衣 x 2
厚帽T x 3
防寒背心 x 1
滑雪大衣 x 1
雪褲 x 1
雪靴 x 1

當然還有其他夯不啷噹的衣物與保濕用品, 因此, 我的行李箱快塞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北 大陸東北 哈爾濱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