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Rating: 8

 

基本上我最喜歡的是這部片子的色調和攝影, 那種有點老舊片子的灰色調, 非常合我胃口. 另外, 本片的劇情非常緊湊, 一個鏡頭都沒浪費.

 

雖然我不太清楚小說裡面的福爾摩斯是什麼形象, 但 Robert Downey Jr. 的福爾摩斯很有特色也很吸引人. 我也很喜歡 Jude Law 扮演的華生醫師. 當然, 我也不知道小說裡的華生醫師是什麼形象. (小時後, 我只看亞森羅頻, 因為亞森羅蘋在小說封面上的形象帥斃了. 而福爾摩斯在小說封面看起來就是個不起眼的大叔...)

 

據說這部電影被戲稱為 "爾摩斯". 因為是滿足腐女的片子.  仔細回想... 的確有一點那個味道喔. 女主角戲分不多, 也沒露甚麼, 穿得也不性感; 相對的, 男主角(們) 露肌肉, 耍痞, 擺酷, 賣弄聰明, 還加上一點曖昧的男男情誼, 目標觀眾群的確是熟/腐女沒錯!!

 

不過女主角的屁股很翹... 翹到穿西裝褲都很翹.  如果有人在乎這個的話, 這部電影多少還是有點值得男性肉體派的觀眾(這是什麼意思啊?)看的地方啦.  (不過... 我為什麼會注意到呢??)

 

arrow
arrow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