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鳳凰旅行社的俄羅斯九日遊, 我本來差點就要刷卡了... 可是考慮到:

 

1. 這家旅行社的團總是大得不像話

   - 我真討厭一個超過20人以上的旅行團. 因為根據我的經驗, 團越小, 旅行的氣氛越好. 反之, 人多口雜, 通常超過五天就會開始起爭執.

 

2. 沒有伴陪我去

   - 其實一個人去也沒甚麼關係. 可是, 俄羅斯, meaning 可以拍很多相片. 一個人去的結果, 就是拍回一堆大頭照, 很難看.

 

3. 突然不爽

   - 馬的. 以為特惠價六萬元可以貪個便宜. 但想想六萬也足以讓我去大陸好幾個我想去得要死的景點了...  而且旅途中還要跟一堆人擠, 又沒有漂亮的照片可拍, 我瘋了我.  這輩子旅行最討厭的事情就是: 吃飯跟人擠、上下車跟人擠、上廁所跟人搶、逛景點的時候等人、拍照時背景有奇怪的路人甲在後面比勝利...  而很顯然的, 這個團將會完全符合我討厭的條件.

 

結論:

 

這次不去了. 若找到伴, 用一般價錢八萬買個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