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X_AND_THE_CITY by you.

 

My Rating: 6.5

 

老實說我並不是個影迷, 只是偶爾轉台看到, 才會停下來看看而已. 然而這部電影相當好看, 其中有幾幕, 看了覺得感同身受... 有時候想哭, 有時會大笑, 有時候覺得溫馨, 有時候又想跳起來罵人. 讓坐在觀眾席的我的喜怒愛樂, 跟著四個老女人起起伏伏... 果然是女人拍給女人看的電影.

 

雖然我依舊不了解為什麼戲裡的女人們非得打扮的像雜誌的model 才能出門, 但是我感受到了HBO製作群獻給女人們的誠意. 我們都愛美, 我們都需要愛. 在台北這個城市, 我也希望找回我的美麗與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