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 by you.

My Rating: 8/10

 

 

電影開演大約10分鐘時, 我就哭了. 老先生的回憶那麼簡單而充實, 但是卻讓我感受到他大半人生的幸福而美好, 喪偶的過程也是那麼輕描淡寫的, 但卻讓我體會到老先生那種失去伴侶就像失去夢想一樣的痛苦和空虛. 為此, 我持續哭了5分鐘. 也許就是高潮來的太快, 接下來若不是非常不得了的刺激,  大概很難有所感動.

 

景色很美, 不過, 是按照實景畫的, 所以我不太感動. 氣球帶著屋子飛行, 這個主意很棒也很漂亮, 不過我竟會懷疑老先生如何一個人一夜之間完成成千上萬的氣球. 狗戴上了特製項圈會說人話, 這點子我一點都不喜歡, 老實說我覺得噁心. 我想, 我大概已經不會作夢了.

 

不過, 我真的很喜歡小胖子和老先生的組合. 那個東方面孔的小胖子實在太可愛, 善良而誠實的小童子軍, 為了得到一枚"幫助老人"的勳章, 和老先生一起冒險. 影片最後還有一段小高潮, 就是老先生和小胖子成了忘年之交, 幾個溫馨的片段再度讓我紅了眼眶.

 

...大概就是這樣. 這是一部絕對好看的電影, 但是卻不是PIXAR最好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