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RY_POTTER_AND_THE_HALF_BLOOD_PRINCE by you. 

My Rating: 7.5


 
一直在想要怎樣評價這部電影. 畢竟哈利波特演了這麼多集, 新鮮感在前面三集最多, 接下來兩集是戀愛的感覺, 然後到了這第六集, 就算沒有太多驚奇也很正常的了.

 

不過電影還是有些亮點的. 印象最深刻的是哈利的女同學 Luna Lovegood 頭上戴的那頂獅子頭飾. 雖然有點搞笑的意味, 可是真是太炫、太漂亮了. 還有從上一集開始, 我就很喜歡 Luna的角色. 首先選角選得好, 這女孩演得也很好, 她說話的獨特音調 (句子的開頭跟結尾都會上揚)和半睜半閉的眼神, 讓有點怪異卻又可愛的 Luna 發光.

 

 

Luna Lovegood's Fancy Lion Head 

(圖片來源: http://thehogshead.org/luna-lovegoods-lion-hat/)

 

這集的劇情拍得平鋪直敘、四平八穩, 色調普遍黑暗, 小孩子應該不會有耐性看完吧? 較輕鬆的劇情都靠榮恩撐了. 他在魁地奇比賽的表現真的非常出色啊! 還有他跟那個花痴女孩談戀愛也是超搞笑的. 

 

妙麗在這一集顯得好弱, 失戀的女孩子果然沒什麼力量. 故事中大多數的時間, 她都不太開心, 以往那種智多星的感覺沒了了. 但無可否認的, 妙麗真的變成了一個美麗的少女. 

 

至於哈利... 本來對Daniel Radcliffe的演技期待不大的. 因為前面幾集他那近乎木頭人的表演方式滿讓我失望的. 但是他在此集演技進步了. 畢竟和導演David Yates連續合作了兩集後, 應該受到不少指導吧. (不過, 我對於他那長不高的身材, 真感到惋惜...) 從鳳凰密令到混血王子, 我覺得我滿喜歡David Yates的風格, 很高興他也執導最後的 "死神的聖物".

 

看吧? 就說了不知道要怎樣評價這部電影...
 

 

arrow
arrow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