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H&M網路上訂的神力女超人幼童裝一直都還在倫敦希斯洛機場,遲遲未抵達,而好友T問我要不要一起帶小孩參加天母搞甚麼鬼的萬聖節活動,今年的主題是瑪莎與熊,T說沒有服裝就乾脆幫小孩包個頭巾簡單打扮成瑪莎好了。我想這主意不錯,於是就幫毛毛打扮成瑪莎。

 

MOMO_HALLOWEEN_2017-00.jpg

 

懶人瑪莎DIY

衣服:現成的。針織小外套穿在小洋裝裡面。

頭巾:尺寸不合的同色床單裁剪成頭巾,邊緣貼上絕緣膠布,並用膠布對折做成絲帶綁蝴蝶結。

熊:沒有棕熊,家裡有維尼熊和北極熊,所以拿北極熊。

 

明年這樣還可以打扮成賣火柴的小女孩 XDDDDD

 

 

MOMO_HALLOWEEN_2017-01.jpg

 

瑪莎是個大概一兩歲的小娃娃,毛毛年紀大了點、個頭高了點,活動現場有個小女孩打扮成瑪莎,約莫一兩歲,穿上桃紅色長袍與同色的頭巾,那才是真正的瑪莎。

 

MOMO_HALLOWEEN_2017-02.jpg

 

 

園遊會還有消防局的闖關活動,可以穿上警消人員的服裝、騎上出勤車拍照,現場的警消人員衣服選擇還不少,就看小孩愛不愛囉,我們家毛毛很愛消防員、消防車,當然要換上衣服過癮過癮。毛毛還蠻適合這種酷帥打扮的。

 

MOMO_HALLOWEEN_2017-03.jpg

 

逛了半圈,要到了好多糖,坐下來吃糖。管他甚麼超人、瑪莎、惡魔還是公主的,對於小孩來說最開心的就是有糖吃了吧?

 

MOMO_HALLOWEEN_2017-04.jpg

 

附近的馬場也帶小馬出來參加活動。

 

MOMO_HALLOWEEN_2017-05.jpg

 

J葛格和毛毛妹妹,看到小馬好開心。

 

MOMO_HALLOWEEN_2017-06.jpg

 

還有毛毛喜歡的波利... 我真不知道她從哪兒學來這麼多卡通人物的,我明明只給她看汪汪隊和佩佩豬。

 

MOMO_HALLOWEEN_2017-07.jpg

 

最後是與熊拍一張照,這時候已經下午三點多,小孩眼睛只剩一半大了,再不回家睡覺不行囉!!

 

MOMO_HALLOWEEN_2017-10.jpg

 

10月底的秋天午後,天氣突然轉暖,喝啤酒消暑一下!

 

MOMO_HALLOWEEN_2017-08.jpg


 

不過在萬聖節園遊會裡,我得提高音量才能讓包著(兩層布的)頭巾的謝小姐聽到我的聲音,有些區域還播放音樂或廣播,我得用吼的。所以如果你的小孩的裝扮保住了耳朵,他們可能嘻嘻哈哈就跑掉了聽不見你召喚,或者聽不見周遭的警示,請一定要注意!

 

 

arrow
arrow

    Анже́л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